熟女專

 

--

製皂日:2010.11.23 

成份:椰子油(15%)、棕櫚油、米糠油、橄欖油、乳油木果脂;FO藍莓、百合;1/3母乳取代純水

--

之前液皂入造型模,雖不至於OVER TRACE才入造型模,但皂液總不能填滿模,還有多有空隙,比較細的紋路都出不來,即使分批入模後在桌面上拍幾次效果也不好,所以今兒個又試了一次,第一批小量入模後就用溫度計在造型模內紋路處畫幾次,希望能協助把皂液使用加工的方式完完全全填滿。結果效果也好不到哪去。哈~ 唯一的方式是我應該去找花紋簡單的造型模 OR 根本不要用造型模....或者應該再來玩一次,light trace就直接入模,不作多色、不加會加速trace的精油應該是可以做得比較美吧!有機會再玩囉,目前玩到這裡就差不多了解了。

不過我親友比較偏愛香味重的香氛,給他們用都沒有香的 or 加淡一點也不行耶,比如我家兒子本身就有個味體(可能男生真的比較臭,我女兒汗流就不臭),用我無香手工皂洗後,奶奶都覺得是媽媽沒幫忙洗乾淨...迷思呀,明明就是他一下就臭。 

--

因為熟女丁美女提到要交流皂,加上她說她是乾妹妹,所以使用了滋潤油款,不過熟女有提到她發現米糠油、芥花油比大家印象中乾性皮膚的好朋友橄欖油,還更適合她,而我也很喜歡米糠,所以就加入這款油,希望她會喜歡。

--

居然變芋頭色.............

--

檢視一下blog,才發現 n043不見了。其實我早寫好,但皂還沒拍照..所以就忘了po文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