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日暖陽紅棕皂(SOAP)

製皂日:2010.10.07

成份:椰子油、棕櫚油、紅棕櫚油、蓖麻油、橄欖油、甜杏仁。FO:保加利亞玫瑰、白麝白、百合。銀白珠光粉。1/3水+2/3母乳(三倍水量)

前陣子忙工作,回家忙兒子、假日忙著帶他們出去玩,就在自己覺得快要死掉前,趕快跳開台灣,丟開小孩,跟親愛的老公出去帛琉放空幾天,回來好似又活了過來。不過工作一樣還在,兒子一樣難帶,假日照樣排滿行程,但還是要撥出一點時間來打皂,趁著冬季來臨前將熟成的好皂趕緊送出門。

最近覺得自己手法已經可以大聽說要送人自己的手工皂,所以計畫打皂送給要感謝的人。而冬天更可以感受手工皂之優點。尤其在冬季,冬季癢常常困擾許多人,建議可以改用手工皂,可以減緩不舒服。

紅棕櫚油天然的胡蘿蔔色在成皂後通常會愈來愈淡,也就沒那麼美,但看過一篇文說作皂時添加牛奶或母奶,亮麗的橘色能保持久一點,所以這次冬皂就使用這樣的搭配,試試效果,而且加入母乳的更滋潤,讓冬天沐浴時有陽光包圍、暖洋洋的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