盞現

製皂日:2010.07.20

成份與寶貝自己相同

添加物:玫瑰香精、薄荷精油;珊瑚紅礦石粉、金盞花瓣

 

 
原本就計畫送自製的手工皂給DD的保姆,謝謝她搞定我們家難養的DD,她表示喜歡很香的皂。光這點我可要多打幾款才行,因為我本身就不愛很香,所以通常都是中等以下的香度,記得唯一一款很香的手工皂是因為倒香精時瓶蓋掉了,失手倒太多,不然也不會有這款我在家出現。目前存庫也只有這款算"很香"。

因為寶貝自己的配成都是自己愛用的油,所以就打一款一樣給保姆,順便做備變化,過金盞花碎好像太多。

我喜歡金盞花淡淡的香氣,我想,我家螞蟻也是吧,就在我脫模時,從皂上面花瓣裡跑出幾隻小螞蟻,比起之前的蜂蜜燕麥牛奶皂,小蟻們比較愛花香皂。

放了一天才脫模,INS 142,但還是有點軟,由上往下切一刀,刀上卡了金盞花瓣,也把皂刮得醜醜的。懂了,應該翻過來切皂才對。不過花瓣應該在處理細一點,再不然就是放少一點,否則切開不平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