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手推車5555

一星期前在天使媽媽家看到這活動,心想什麼時候輪到我呀。

沒想到幸福手推車推到我家來了。謝謝D.A soap比咪媽點我,好康的都沒忘了我。

 

※寶貝幸福※

什麼是幸福!每天上班很累,但看到電腦桌面可愛寶貝的照片就覺得很幸福,可以再拼一天。

什麼是幸福!每天下班很累,一進門就聽到大寶貝高喊媽媽回來了,接下來小寶貝跑來說"抱抱",好幸福。

什麼是幸福!媽媽很累但小鬼不睡著,但還有衣服要晾。於是裝死的跟老公說,你去。老公就會體貼的就去晾,好幸福。

什麼是幸福!兒子一天晚上都沒哭,一覺到天亮,我跟老公就覺得很幸福,呵呵。

什麼是幸福!親愛的老公知道我要打皂,會幫忙顧小孩~~ 好幸福。

幸福是,每次帶著2小出遠門長天期旅行,爸爸媽媽累得半死,但看見小鬼玩得很開心的臉,一切都值得。

 

※皂樣幸福※

什麼是幸福!我打的皂被稱讚好洗時,好幸福。

什麼是幸福!我的皂被一歲半的兒子拿去玩搓泡泡,心想兒子真識貨,好幸福。

什麼是幸福!切皂時女兒一直喊好漂亮喔,我可以洗嗎,害娘好得意,好幸福。

幸福是,打完皂等一天要脫模時。切皂時。皂寶寶長大成熟。將全心全意照顧的皂寶寶送到新主人手上,讓新主人也能感受到幸福。

 

隨時感恩,隨時都幸福

 

推車~推車你要推往那去...下一站開往-- 

a.fang手工香皂 & *ejieji*手作坊

大家一起散播幸福吧!!

幸福手推車5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