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_0502.jpg

這就是臨時想出來的外衣。

昨天同學聚會,原本生病不打算參加,所以也沒去買包裝材料,

但早上狀況好一些,於是臨時去買了pp袋及牛皮紙等包材,聚會時一人送一顆... 我的母乳皂

 

因為這母乳皂,同學請我幫忙代製2000g。他們家小孩都有異位性皮膚炎。

看來就我家小孩有傳遺到媽咪的牛體質,壯得很。

 

我純粹是愛上手工皂的洗感一直想學,不過就是懶,之前都請人幫忙做。

後來會真的開始打皂,是因為常幫我做皂的安媽實在太忙,我不好意思一直要她代製,加上小孩也大了,我比較有空了,

所以就上網加看書學手工皂。

 

其實手工皂不難的~ 有心的 看看書、上網找就有很多資料,

加上很多手工皂皂友都很熱心,不懂的問她們,都可以獲得解答,

剛開始做出來的成品不夠美很正常,多做幾次就好了。

 

所以我都是先打300-400g左右,熟悉油的特性、配方的洗感

之後就能隨心所欲調配出自己想要的最佳組合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