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泡泡皂

 

製皂日:2010.08.26

成份:椰子油、棕櫚油、橄欖油、乳油木果脂、蓖蔴油;添加EO薄荷精油、粉紅礦石泥粉

會有這款皂也是托我那同學的福,他交代我皂作後,因為說好隨便我作,所以我隔兩天就作了鮮奶馬賽皂。後來他才說不想要用香精,只好再作這款給他。 因為他手工還有二顆手工皂,接下來會用到這款時應該就接近冬天了,選擇適合秋冬的油款, 加上蓖麻油增加起泡度,除了有滋潤感外,還有能玩泡泡的感覺。薄荷精油入皂後的味道變得很溫和,我很喜歡,希望他也喜歡。

這次製皂也有點果凍效應,怎麼最近做的皂都有果凍效應,是不是保暖過度? 還好幾天後皂色就還原,而且感覺很柔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