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遊前將多數熟成的皂包了,但有些被連日大雨搞得濕濕,所以先抱到公司吹冷氣~ 回來後發現全乾了^^

以後公司可以成為我的原味無香皂寶寶的晾皂場~ 哈哈~ 全天侯的冷氣伺侯,省錢唷:p

--

這次出遊帶了家事皂、洗髮皂、沐浴洗顏皂,不用像以前瓶瓶罐罐帶一堆。

家事皂真的很棒耶,髒衣服一下就洗乾淨了。而且,花蓮很熱,除了曬黑,也讓我一直出油,有一天我還直接拿家事皂洗背,哇~~ 讚啦,居然清爽還不咬皮膚耶,雖然是家事皂,但洗起來居然不會覺得皮膚繃,怎樣都比市售香皂好。不過乾性、過敏性皮膚千萬別嚐試喔。我的背部好像比較會出油....看來我可以提高椰子油比例,做一塊背部專用皂。

小孩的話,一塊沐浴洗顏皂就可以全身洗遍了。

這次去花蓮玩,也順路回娘家,拿了一些手工皂回家,改天來問問感洗,調整更適合的送他們。我姐只是試洗了一下就覺得很不一樣耶,被誇好洗的感覺真好^^  這樣才有動力再多做一些^^

--

說說旅行。去年11月環島,因為老公趕著要到溫泉區,沒什麼玩到。所以這次安排花蓮深度旅遊。

花蓮有好多地方適合小朋友玩,除了很多沙灘過,還有很多水可以玩,都是小朋友的最愛。玩水的部份,比較適我家小小朋友的是
1.慕谷慕魚:有賞魚區比較淺,我們選在A區玩,多了很多魚、還有好多蝴蝶。但要去要早一點。我原本以為週一比較沒人,10點到時,早上300人名額居然滿了,所以我們就改申請下午12點後的。中間二小時就到鯉魚潭附近玩。
2.立川漁場:有小小親水區,不摸蜆也可以玩,而且是免費喔。
3.紅葉溫泉:這是爸爸年輕時騎機車環島的住宿點,除了懷舊(日式風),環靜也很清幽,的露天泡湯也不錯,水不會燙,深度也ok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