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_05240010

之所以命名"綠由心生"是因為添加了三種"綠元素":綠豆粉、綠茶粉、綠石泥粉、,連油品也有酪梨油,也是綠的。這麼多綠,但成品並不怎麼綠就是了。所以"綠由心生",哈。

綠石泥粉&綠豆粉都有深層清潔作用,這款皂洗感應該是很清爽。適合夏天混合肌膚的人使用。

每次打皂時 總是有不少事來打擾我,好不容易小兒子熟睡,但這次是打皂間要幫親愛的老公換藥,換完再打一下下就light TRACE了,先加綠豆粉,因為有澱粉的關係,一下就TRACE,急忙著分鍋入粉,入模後才想到還沒加精油!!

 

親愛的老公安慰說:沒關係呀,又不一定要味才有人要,再不然自己用也很好呀

自己安慰自己說:即使加精油,熟成時味道也淡很多,放幾個月也更是淡。而且自己以前用沒香味的皂也是用得很開心,並不是因為有香味的手工皂才愛上它,洗感才好重要。

切皂後,發現有一點酪梨味。天然A尚好。

* * * *

接下來還有好幾款等著打,婆婆說 送一些給奶媽呀,送一些給阿桂奶奶呀,送一些給....XX。哇,謝謝婆婆看得起我的手打皂,現在變成可以當禮品送人了。 不過這是個好主意耶,慢慢打,中秋節時可以組合成禮盒送。還可以學怎麼包裝,真不懶。

* * * *

今天發現嘴邊長了水泡,下班跑去看皮膚科,醫生第一句話就說最近是不是太累了。我還以為他會算命呢,怎麼知道我很累.....  其實身體一些狀況都是在發出警訊,醫生叫我要好好吃 好好睡 好好休息。

白天工作累、晚上還要帶小孩兼做家事,還要抽空打皂,還真是沒得休息。連假日還想著帶小孩出去玩,當然還是累到大人。好吧,那就好好休息,不過要等我這週忙完才能好好休息:p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