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走到手工皂這條路完全是為了家人

因婆婆因為家裡皂很多(都是人家送的),即使我放了手工皂在她浴室,但她是用她的皂,她說不用完不行。我親愛的先生也跟婆一樣,剛開始也是不用,堅持要把他之前買的先用完,洗髮皂就只要跟他的洗髮精交叉使用,效果不明顯,雖然頭皮屑的量有少,但還是會有。

往年每到冬天他都會喊腳皮膚癢,我都常要幫他擦乳油、凡士林等保養。現在洗澡部份已經全轉成手工皂了,前兩天問他,怎麼最近乾冷都沒聽他喊皮膚癢。他才說, 對 今年都不覺得癢。其實先生洗澡都洗很久,特別是冬天洗熱水澡,用一般市售皂皮膚的油脂全被洗光光,很容易覺得乾癢。謝謝他讓我知道我做的手工皂能幫助他一點。耶!!!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