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2750

製皂日:2010.08.26

成份:椰子油、棕櫚油、苦茶油、米糠油、篦麻油;添加雪松精油、薄荷精油、備長碳

-

怎麼一回事,打好的全不見了...使在懶得重打~ 何況靈感一瞬間~第二次寫的跟第一次會有點不一樣...

--

托同學的福,我又能打一鍋了。

他有頭皮屑,因為接觸過洗髮皂,頭皮就不長屑了,有次又用回市售洗髮精,結果小白又回去找他,所以他再也離不開洗髮皂了。我就挑了這配方,之前有做過,覺得不滿好洗的,因為他本身有頭皮屑困擾,所以我比例微調並加入為他新買的雪松精油,希望雪松抗菌效果也趕走他的頭皮屑。

--

我對洗髮皂的感受跟他略不同。我沒有屑屑問題,但有掉髮問題。當初就是聽說洗髮皂減少掉髮的好處,這也是我一頭栽入手工皂DIY的原因之一。何況老公也有屑屑問題,讓我也想利用手工皂將他的小白也趕走。

常跟老公說手工皂好處,一直勸他用洗髮皂,但只是我老公有點省,硬是要將家裡存庫的洗髮精用完才肯用洗髮皂。不過他說他大概了解手工皂的好,我問為什麼,他說,因為浴室的出水孔都是他清的,他有發現最近頭髮比較少了。 瞧~~這就是證據,我頭髮真的比較少掉了。

快~ 大概一起來用洗髮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